部落格發文

其實部落格發文相比社群發文的速度目前來講還是慢了點,畢竟我需要多點幾個按鈕才能到後台發文,甚至還需要經過一道驗證程序,加上網路連線還需要等待時間,但是就算如此,我如果只是想發個短文廢文...我覺得我還是應該來這裡發uwu我想可能這樣顯得比較高尚吧(×)

有點廢的活著

又幾天沒什麼更新,理論上我如果開始搬運的話應該可以達到日更的程度,但因為還沒整理好所以就都還沒有處理
理論上我應該要做期末作業,甚至時間實在都快到了,但我還是...有點懶qwq

對休息感到頹廢

這感覺算是亞洲會有的心態吧,在歐美而言,肯定不願意多加班上班,該休息就是要休息,並不會因為休息而感到罪惡
雖然文化差異是一個原因,但是否就發展程度與價值觀更深入的影響到我們?或者,我其實是個挺保守的人?——依舊認為自己不應該休學來休息什麼的
我不確定這種想法到底有沒有辦法改的過來,不過身邊的環境依舊如此恐怕想保住「清流」就還是有難度,因為現實可能會狠狠打臉自己吧

只有跌到了谷底才可能釋懷

有時候我都在想是不是危及了生命,不想活了的時候才可能會感到釋懷一切?
例如在家人迫於緊逼著孩子努力用功讀書,不想丟了面子之類的,但把孩子逼急了想自我了結,就好了嗎?
或者,人都是要等到死後才懂得後悔?又或者,根本不感到後悔,而是更開心?

「某個眼中釘終於消失了」?

好好快樂活著不好嗎

一般生活多麼要求多麼講究各種事情,我也不知道怎麼要逼的這麼緊迫,逼到身體實在出了狀況沒辦法了,還要別人收拾爛攤子,還沒辦法健康的自在活著,真的好嗎?為什麼不一開始就釋懷,一開始就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

我總感覺一直一直是這樣的。很多人都是今日公祭明日忘記,依舊樂觀的向前邁進,雖然這樣的樂觀確實不錯,但也因為這種價值讓我感覺到絕望,自己好像更自卑,更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你只剩30天壽命

常常會有這種假設對吧,當假設一出,也許有些人就會跳脫一般的生活去做許多平常不敢的事情
也有人認為還是有如一般的生活好好活著
不知道這種命題對大家來講看法是什麼呢
為什麼廢文寫著寫著開始哲學,開始出作文題目了XD,反正我是十二月份,屆時的選題可能會從過往靈感出來,就期待blogblog吧

想找人聊天了

人際關係未解,也不知道別人怎麼看的,至少我想我或許還是想與人交往的,至少希望有個陪伴或者可以有個情緒出口,例如我最近不知道我想買淘寶該怎麼買,想買的東西還有點難以啟齒...
然後我在社群上發文跟在部落格...應該差不多透明,大概都不太有人會來信或者留言回覆,或者就算我主動去私訊了別人,通常也都不見回應,所以說我也討厭主動,變得愈加被動,也有點懶得回應,感覺我感受到的環境是如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