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問題

我想要直播,但我在想是不是有個第二螢幕或許會比較好做直播,我可以一邊是電腦擷取直播,一邊接switch畫面無延遲的玩遊戲?
又或者是如果有需要也可以當作雙螢幕或者展示用的螢幕?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這麼好用但有在思考是不是可以來買塊螢幕
當然,我莫名的對觸控感到情有獨鍾,所以有在想可能買個4K觸控螢幕?
但我不曉得大小多少合適,但希望相對方便攜帶?我也不確定買哪個牌子,或者在哪邊買的好?預算...當然能低就低,五千以下最好,一萬是極限值
感覺最麻煩的就是這種有個大概需求但是太多選擇以致於難以聚焦...
另外一個是在想投影機,不過考量燈泡作為消耗品還是比較不適合...

我買筆電的聚焦性

我對筆電的需求就是可觸控,鍵盤可拆卸->然後就只剩下surface跟ROG z13了,但是有鑑於微軟很爛有空我再補backlink,所以就很明確的我就是要這臺筆電了。

又有如有人對於未來的職涯有個特定的目標而且可以明確的實踐,那挺好
但最擔心的莫過於沒有方向,所以關於一些事情,包括買淘寶我也還在猶豫第一單淘寶該怎麼辦(關於新客50元人民幣的券+手單直郵包稅免運用在哪裡),但始終還沒有個方向...

總歸來說還是有選擇困難


以下舊文


FreshRSS開放

如果有NudoAuth會員,沒有自己的Feed Reader的話,如果信任龍女可以到龍女的Freshrss來登入NudoAuth使用,預設已經設定好中文介面,有不懂的也都可以再問我,android手機也推薦可以使用capy reader

然後我突然想不到我要更新什麼近況了,有事再說awa


以下依舊


突然之間的放空

理論上應該不少事情要做

  • 學校專題
  • 網頁開發
  • 寫部落格
  • 社團活動
  • 社團週邊
  • 社團合作

但就是依舊沒有什麼動力

想找人聊天

呃但好像沒什麼人

不找人可以嗎

我實在不知道欸...我有寫一篇想探討人際關係的文但是存在草稿還沒組織好語言,但大概就是不曉得人真的可以這麼獨立而沒有與人社交嗎?
可總是怎麼想都不免希望有人可以聊聊或者陪著,但是沒有伴侶,或者說聊聊要聊什麼...

開話題好難

準確的說,有時候是不知道怎麼開,或者不知道能不能開,雖然理論上這可以很自由的才對
畢竟不想聊或者聊不來之類本來也就自自由由的,就如同部落部落派對要不要參加也都是個人的自由沒有一定!

不顧慮感覺就沒人

但沒人就沒人,也是能為自己而寫而發表,或者之後也許有人正好看到也許會有興趣(?)
但我一般還是預設都沒人看就是了
嗯,我應該繼續做一個小透明默默更新著wwwwwwwwwwwwww

矛盾的說

有時候寫著寫著自己會感覺矛盾,所以經常也會欲言又止,或者明顯寫到爛尾
這種時候我是會放置在那就想想先不發
不過...如果真的沒救了,爛尾就爛尾吧!

還沒用AI修飾的習慣

目前我都還是自己手打文章,完全沒有AI參與文章撰寫的過程...也許之後試試看?

尋找一起耍廢的人

找找筆友?雖然說白了就是在替代現有社群平台之下在自己的地方繼續默默透明社交uwu
無聊可以寫信找找我,有空會回信
目前我改用lark作為郵件代管商試試,畢竟免費真香,可是飛書依舊屬新加坡商字節跳動的產品,如果真的如下提及的安全疑慮,那麼還是可以寄備用信箱[email protected],目前兩邊我都還是有在使用,一個是zoho只能用zoho看信,另一個是lark我可以透過imap收信;再不行,找我自介的gmail寄我也沒有不行就是...

matrix

我又推matrix 了,因為他是我自架的,所以我可以保證他肯定是安全,訊息資訊在我的伺服器上也只會有我可以看到,我的伺服器大多也都只有跟我交流,所以可以不用有其他顧慮!
因此如果對其他種種方案跟我私訊都感覺不安全,那麼在我的伺服器註冊一個專屬帳號登入matrix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