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回應
發布於 2026-06-09 14:55
397 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個「取消」鍵,應該早點按下去的。 --wiwi
大部分不少人可能還是用著windows系統對吧?
理論上大家應該知道彷彿我在講廢話,但我還是想給一些不知道的人說說:
¶當了就是直接關掉了
龍女 沒有回應
- <關閉應用程式>
- <等待程式回應>
有時候等著等不到,也沒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沒存檔,與其浪費時間,不如直接關閉再開吧!
不然你的等待進度條可能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跑完。
¶正在回報問題給Windows
拜託,請直接按取消吧
不要再花時間花網路給微軟回報你用了什麼軟體當機的事情,沒回報也不會死,果斷的直接乖乖把進程砍了就好,所以我說很像是廢話,因為linux或mac通常直接一個kill就殺進程了
¶為什麼要有回應
有時候我在想,也許是因為遠距離吧!例如遠端主機,不知道他的狀況是否安好,所以要他有回應讓我知道我的主機還有呼吸
或者是出去玩總會要知會一下家人,也是讓他們安心
又或者遠距離戀愛,對方可能認為需要打電話要講話甚至於視訊才多少有感覺
但我是有點懶得回應了,總覺得實際的接觸比遠距離更真實吧!
但有寫信來的人我還是會努力回信的,因為很少人會給老娘寫信,所以有回信的時候是稀有的
感謝您的閱讀。如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來信。
回文章列表
留言區 / 文章反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