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緩解焦慮
還是挺喜歡的,雖然有點糟糕的樣子,很廢,但我覺得可以讓我心理健康
¶專注做一件事情吧
我會專注玩遊戲、看動漫、看漫畫
雖然選擇起頭玩什麼或看什麼的確有點困難,尤其是選好要看的清單看完了,還要再選擇要看什麼其實不那麼容易,畢竟多少也要看得下去玩得下去的才比較好專注吧!
¶為什麼心理健康
因為這樣的專注,心無旁鶩,雖然很廢沒錯,雖然可能會焦慮沒錯,但比起乾焦慮也做不了事情,還是選擇好好耍廢才是王道(X
但至少,不論課業上焦慮,或者是人際上焦慮、訊息焦慮,至少都可以暫且忘卻這些事情,好好的享受專注!
¶人生到底做什麼呢
人生究竟目的為何,不知道
怎麼樣才會滿足?不知道呢
多少錢才夠生活與獨立自主
無從得知,只要欲求不滿就
總是不夠,就好比人脈之類
其實身邊朋友也不少,但是
有時候總感覺就是寂寞孤獨
人生真的要高就嗎?需要有怎麼樣的工作或者怎麼樣的生活?
或者其實最低程度但是也可以比較開心的活著會比較好?
進步與發展真的進步嗎?或者進步真的有比較好嗎?
我看許多人都更新更怕了因為大廠通常越更越爛
雖然的確更新可以帶來更好的體驗或者功能
不過往往也是讓人不免感覺有點不穩定
尤其像是生產環境都會用LTS版本
我想,⟨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大概就是想講這種感覺吧
感謝您的閱讀。如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來信。
回文章列表
留言區 / 文章反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