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無聊...?
¶突然之間的放空
理論上應該不少事情要做
- 學校專題
- 網頁開發
- 寫部落格
- 社團活動
- 社團週邊
- 社團合作
但就是有點沒有什麼動力
¶想找人聊天
呃但好像沒什麼人
¶不找人可以嗎
我實在不知道欸...我有寫一篇想探討人際關係的文但是存在草稿還沒組織好語言,但大概就是不曉得人真的可以這麼獨立而沒有與人社交嗎?
可總是怎麼想都不免希望有人可以聊聊或者陪著,但是沒有伴侶,或者說聊聊要聊什麼...
¶開話題好難
準確的說,有時候是不知道怎麼開,或者不知道能不能開,雖然理論上這可以很自由的才對
畢竟不想聊或者聊不來之類本來也就自自由由的,就如同部落部落派對要不要參加也都是個人的自由沒有一定!
¶不顧慮感覺就沒人
但沒人就沒人,也是能為自己而寫而發表,或者之後也許有人正好看到也許會有興趣(?)
但我一般還是預設都沒人看就是了
嗯,我應該繼續做一個小透明默默更新著wwwwwwwwwwwwww
¶矛盾的說
有時候寫著寫著自己會感覺矛盾,所以經常也會欲言又止,或者明顯寫到爛尾
這種時候我是會放置在那就想想先不發
不過...如果真的沒救了,爛尾就爛尾吧!
¶還沒用AI修飾的習慣
目前我都還是自己手打文章,完全沒有AI參與文章撰寫的過程...也許之後試試看?
¶總統府參觀
呃...ai總統可供拍照...還是先不要(
感覺沒意思,看著笑容怪詭異的
¶尋找一起耍廢的人
找找筆友?雖然說白了就是在替代現有社群平台之下在自己的地方繼續默默透明社交uwu
無聊可以寫信找找我,有空會回信
目前我改用lark作為郵件代管商試試,畢竟免費真香,可是飛書依舊屬新加坡商字節跳動的產品,如果真的如下提及的安全疑慮,那麼還是可以寄備用信箱[email protected],目前兩邊我都還是有在使用,一個是zoho只能用zoho看信,另一個是lark我可以透過imap收信;再不行,找我自介的gmail寄我也沒有不行就是...
¶還想問問關於email 代管商的看法
把email交給代管商,就隱私或者資安角度來說,相比於即時通訊的加密來講,是半斤八兩,或者何者更安全?
¶matrix
我又推matrix 了,因為他是我自架的,所以我可以保證他肯定是安全,訊息資訊在我的伺服器上也只會有我可以看到,我的伺服器大多也都只有跟我交流,所以可以不用有其他顧慮!
因此如果對其他種種方案跟我私訊都感覺不安全,那麼在我的伺服器註冊一個專屬帳號登入matrix看看吧!
感謝您的閱讀。如有任何想法,歡迎留言來信。
回文章列表
留言區 / 文章反應
載入中...